啾啾啾啾啾啾啾啾

#夏瑛# 当你变成自己暗恋的人

#很早之前给 @时分家的小可爱 的600粉福利,抱歉抱歉我现在才码出来

#我本来,想写出青涩暗恋的美好时光,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歪了,而且日常短小

#而且我还烂尾了【bushi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多烂尾

当你一觉醒来,成了自己暗恋的人,你会怎么办。

如果有这么一个帖子,齐瑛觉得自己可以写出一万字长文。

路夏看着对面的“自己”脸上露出傻呆呆的表情,眉头也拧了起来。

书店老板走过来放下饮料,调侃道:“今天怎么了?路夏傻傻的,小瑛倒是冷冰冰的,你们俩是换脸了吗?”

两个人一下僵直了身体,场面一度尴尬,好在老板只是随口一说,放下饮料就走开了。

齐瑛,应该说披着路夏皮的齐瑛拿着吸管戳着冰块,心乱如麻。

路夏习惯性想拉拉帽檐,一抬手就摸到软软的刘海。

女孩的头发似乎和男孩的不一样,更细,更软,路夏忍不住又摸了两把才放下手来。

齐瑛轻咳两声,小声道:“路夏,我们两个人现在怎么办啊?”

路夏皱起眉头,好好的休息天,被冲进房间的齐瑛从床上拽起来,起床气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发现自己不太一样了。

准确来说,当时是被面前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吓醒的。

而且那张脸红的像红烧大虾。

然后发现自己多了点东西。

同时也少了点东西。

现在情况很明了了,路夏和齐瑛,灵魂互换了。

“这个事情要不要告诉别人啊。”

“先不要吧。”路夏喝了一口汽水,“明天再看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齐瑛犹犹豫豫,“这样不是很方便哎,我到现在都没有上过厕所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路夏撑着额头,显然现在才反应过来两个人换了灵魂以后的不方便。

“我也知道不方便……可是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。”

两个人坐着半天也没商量出结果来,休息天的书店人也越来越多,两个人只能离开,免得被其他人发现。

好巧不巧,两个人一出门就碰见了一个人,路夏眯着眼,这不是之前和齐瑛表白的男孩子吗?

男孩走到路夏面前,满脸羞涩递给路夏一个袋子:“齐瑛,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,你收下吧。”

齐瑛一脸复杂看着顶着自己那张脸的路夏抱着胸,一脸你谁,我不想搭理你的傲慢表情。

齐瑛轻咳一声:“林同学,礼物就不用了。”

“路夏?你怎么和齐瑛在一起?!”林同学皱起眉头,“这是我给齐瑛的,你为什么要插一脚。”

“……”齐瑛只能闭嘴。

路夏满脸不虞:“齐瑛不需要这个!”说完拉过齐瑛大步走开。

在林同学眼里,这是臭着一张脸的“齐瑛”拉着满脸歉意看着自己的“路夏”离开的画面。

“什,什么情况啊?!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