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啾啾啾啾啾啾啾

我突然有了一个脑洞。

如果青学九个人和育青九个人互换灵魂了……

虽然性格都差不多,但还是有点不太一样的。

手冢国光:这个酒窝是怎么一回事?

不二周助:呵呵,真是有趣,还有眉心痣呢。

越前龙马:这个料理是怎么一回事!

大石秀一郎:这人比我还想的多。

菊丸英二:大石!我有酒窝了喵!

桃城武:这个人有好多好多汉堡优惠券,汉堡也好吃。

海堂薰:好多猫粮,可以给猫咪吃了。

乾贞治:这个叫严汁吗?有机会可以探讨一下。

河村隆:烧鹅寿司应该也不错。



穆司阳:这个人长得好成熟。

卓治:他也有弟弟呢,嗯,我想小宇了。

路夏:??我怎么变矮了!

池大勇:这个发型是什么鬼?!

唐佳乐:哇哇哇,这个人身体好柔软的!

乔晨:这个人品味不错嘛,这个好吃!

张百扬:这个逗猫棒已经旧了,给他买个新的吧。

严智明:嗯……这个数值可以参考进严汁里。

贺兴隆:他家寿司真好,不过我们家烧鹅也不会输的。


突然带感……不知道有没有神仙太太愿意写一写啊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4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