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啾啾啾啾啾啾啾

【穆卓/甜虐文接力】虐 (第6棒)

☞指路第五棒(甜甜甜)

#小月 @叫我密斯·福莱格·月 写的超好der!!!

#虽然讲明是虐的,但是我感觉我写的不虐……

#其实我觉得我的脑洞超棒der!但是我的文笔太垃圾,表达不出来

卓治消失了。

在网球联赛联谊之后。

穆司阳一觉起来,依旧是熟悉的房间,只是房间里没有了卓治生活过的影子。

“喂,是白队长吗?”穆司阳好不容易平稳了情绪,想起昨天卓治说过要去找白市廷这件事,“卓治和你在一起吗?”

“嗯?”电话那头的白市廷语气满是疑惑,“卓治是谁?穆队长你怎么了?”

穆司阳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:“白队长你在说什么?卓治昨天不是还和你一起在联谊里表演舞台剧了吗?”

“联谊?没有啊,昨天我一直和子龙在一起练球。”

穆司阳深吸一口气,勉强按捺住有些暴躁的心情,随意道了声谢就挂断了电话。

挂了电话马上就又给唐佳乐打了一个。

“喂,队长?”

“佳乐,卓治和你在一起吗?”

“卓治?卓治是谁啊?”

“……”

唐佳乐的话不像在开玩笑,清楚认知到这一点的穆司阳只觉得荒谬。

“是吗?你不记得卓治了吗?就是你的同班同学,我们同一个网球队的?”

“嗯……”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在思考什么,“队长,我的同班同学没有一个叫卓治的,咱们网球队也没有一个叫卓治的。”

“不,不会的。”

“队长?队长?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多谢。”

穆司阳有些呆滞的挂了电话,有这么一瞬间,穆司阳觉得自己是不是记忆产生了混淆。白市廷唐佳乐和卓治那么要好,说不定就是一起联合骗他的。

穆司阳抖着手翻着手机里的通讯录,想找到卓宇的号码,翻了好久却依旧找不到。

“喂,路夏,你有卓宇的号码吗?”

“卓宇?之前国子那个用晴空抽杀的吗?我没有。”

“你不是和他很要好吗?”

“没有,队长你今天怎么了,奇奇怪怪的。”

穆司阳的不安与急迫太过明显,迟钝如路夏都能感受出来。

穆司阳有些颓然的坐在床上,闭上眼想起联谊之前卓治说过的话。

“这样一点也不好玩,卓治。”穆司阳捂着眼睛喃喃自语,一下子又想到什么,拿起外套就冲出家门。

只要去卓治家看一看就知道了。

到底卓治,是不是真的消失了。

卓治家穆司阳熟门熟路,他又一路狂奔着,也不过十几分钟就到了卓治家。

卓治家依旧是那个样子,只是窗台上似乎少了很多仙人掌。

穆司阳勉强维持着冷静,走过去按门铃。

“谁啊?”房间里卓宇的声音传来,“哎?你是……育青的队长?”

“卓治在吗?”穆司阳急切打断了卓宇的话。

“卓治?”卓宇似乎一时间转不过来弯,满脸困惑,“卓治是谁?你怎么会知道我家的地址?”

“卓治不是你的哥哥吗?你怎么会不认识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卓宇挠了挠头,“穆队长,我没有哥哥,我只有一个姐姐,你可能找错了。”

后面卓宇的话,穆司阳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他浑浑噩噩回了家。

以他的眼力,自然不难看出卓宇没有撒谎。

这意味着,之前白市廷唐佳乐不认识卓治的话并不是玩笑,而是事实。

这里,没有卓治。

穆司阳只觉得脑子一片混乱,和卓治相处的点点滴滴绝不是自己凭空幻想出来的,这一点他心知肚明,那么为什么,除了他以外的人,好像都不记得卓治这个人的存在。

穆司阳请假一周的消息在育青算得上一个爆炸性的消息,网球队其他人也都议论纷纷,无法想象是什么大事才能让从不请假的穆司阳请了个大假。

穆司阳一向冷静自持,现在却有点颓然,一周时间,他没有出过房门一步,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臆想出了一个爱人。

那个爱人有着他爱的脸,脸上经常挂着笑,偶尔会对他撒娇,也有时候会小小的捉弄他一下,看向他的时候,眼睛里的星星比两个人一起看的流星雨更好看。

现在都不见了。

房间没有开灯,眼前的黑暗也让穆司阳更加深刻认识到,没有卓治的地方有多么难熬。

“司阳,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,你也会一直记得我吗?”

“我不会让你离开的。”

“如果嘛,都说是如果了。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

“真是的。既然这样,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忘记我了,司阳你也不能忘记我哦。”

“如果真的有那个时候,那就只有可能在梦里。”

“这一定是在梦里吧,卓治。”

下一棒!递给蓓儿啦 @WanYan蓓儿 

评论(3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