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啾啾啾啾啾啾啾

卓宇×路夏

#有些时候还蛮庆幸自己写文的时候经常多写很多篇,然后从里面挑最好的一篇发上来这个习惯……


#只要把人物换一换又是一篇新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
#我的女鹅是块砖,哪里需要哪里搬


# @青衫立雨 阿衫500粉点的卓宇路夏,写出来了……


#设定十年以后


路夏现在有点想上网发个帖子。

认识十年的好朋友向我告白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。

但是很显然,他对面的那个人并不会给路夏掏出手机发帖的机会。

卓宇盯着路夏略显呆滞的脸,叹了一口气。

他倒是想学一学自家哥哥的淡定,可是也没人十年还是一无所觉的啊……

育青的大小柱子真是,个个和木头一样。

大柱子好歹早早开了花,小柱子根本毫无所觉,前两天甚至还和他说打算不结婚了。

wtf?

他哥都把穆司阳给啄倒了,他怎么就要孤独终老了?

卓宇这才按捺不住了,找到机会就告了白。

路夏皱着眉苦恼了很久,才犹犹豫豫说道:“你让我考虑下……”

卓宇明白路夏的苦恼,虽然很想知道他的回答,还是同意给他几天时间考虑一下。

一回家就瘫倒在床的路夏脑子一片空白。

路向前和乔晨一起出国看华晨宇的演唱会,现在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住着,连个倾诉的人都没有。

路夏犹豫了半天,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穆司月。

“喂,干嘛?”电话那头穆司月的声音响起。

“司月啊……”路夏揪着衣角,语气犹豫,“有人和你表白过吗?”

“嗯,干吗?”

“那你怎么回答的……”

“拒绝了。”穆司月觉得路夏简直莫名其妙,“不喜欢当然要拒绝了。”

“你怎么那么干脆!就不会尴尬吗?”

“那是另一回事。”穆司月顿了顿,“卓宇和你表白了?”

wtf!

路夏压住想爆粗的欲望: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“我又不瞎!我们三个人一起聚会的时候,他的眼睛都粘到你身上去了。”

“有吗?”路夏满脸困惑。

“还有朋友圈,明明是三个人的聚会,我却不配有姓名。”

“你这么一说,好像是有点……”

“我说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穆司月看着面前盯着自己的卓宇,无声叹了口气。

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穆司月撑着头,满脸无奈,顶着卓宇杀人的目光问道:“那我问你,如果我约你单独出去喝酒,你去吗?”

“当然不去了!”路夏毫不犹豫拒绝道,“到时候万一喝醉了多尴尬。”

“你之前不是就能和卓宇出去吗?你对他多特殊你自己不知道?”

“我……可是你是女孩子,不一样!”

“哈?之前也没见你把我当女孩子看啊,喝醉的时候喊着叫我再来一杯的人是谁?”

路夏想了想:“不然我们现在去喝一杯?”

“咳咳咳咳咳咳!!!什么?!”卓宇差点跳起来,被穆司月一把压下去。

“我怎么好像听见小宇的声音了?”

“你听错了。”穆司月捂住卓宇的嘴,不再让他出声。

“那行,我在老地方等你!”

等穆司月带着包得严严实实的卓宇到了老地方的时候,路夏身边已经有了好几个空瓶子。

“看来他今天被你刺激的有点大啊……”穆司月看了卓宇一眼。

“你还说风凉话!”

路夏隐隐约约听见穆司月和人说话的声音,抬起头来:“你来了?”又看向穆司月身边严严实实的卓宇,站起身摇摇晃晃走了过去。

还没走两步,就摔倒在地,卓宇心疼的跑过去扶起路夏。

路夏还傻愣愣的,站起来看着卓宇半天,捧住他的脸吧唧亲了一口。

“小宇啊……”路夏歪头看着卓宇,笑的灿烂,卓宇和穆司月还没反应过来,路夏已经醉倒在卓宇身上。

卓宇扶着路夏,和穆司月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穆司月躲开卓宇求助的目光,转头走开:“今天天气真不错……”

“塑料兄弟情!”

路夏丝毫不知道两个人的动作,倒在卓宇身上睡得香甜。

以至于第二天面对卓宇说被他占了便宜,要求他负责的时候,有生以来第一次羞愤的想捶地。

穆司月表示很后悔,非常后悔。

自从路夏和卓宇在一起以后,她已经不再是朋友圈之中没有姓名的人。

因为她直接被马赛克了……

穆司月看着朋友圈里腻腻歪歪晒着合照的两个人,咬牙切齿骂着。

“狗男男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