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啾啾啾啾啾啾啾

#游景#比起天才之名我更想要你

#有位柠檬同学在群里哭天喊地说吃游景的她要饿死了

#临睡前有了灵感,顺手写了,但是短小而且毫无逻辑


“比起天才之名,我更想要你。”

这是游士星对纪景梧表白的时候说的话。

纪景梧也只是一瞬间的惊讶,大约是早有预感,真的听见了反而不那么惊讶了。

毕竟这人抚慰着自己的坏脾气,星耀其他人一有事惹他生气也都把游士星往自己身边推,好像知道游士星一定能把自己哄好一样。

当然,他也确实可以。

“我知道你可能喜欢穆司阳,不过这不妨碍我喜欢你。”游士星推了推眼镜,“我可以等你,看看我们谁先放弃。”

“谁告诉你我喜欢司阳的。”纪景梧双手抱胸,微微抬起下巴,脸上是一贯的倨傲,“不过你想要和我在一起,可没有那么容易。”

游士星看着纪景梧半天,无声笑了笑:“既然小景这么说,那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努力让你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不管天涯海角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